8/27/2008

媽媽真的累了

26082008302 

帶小孩的媽媽真的很累,但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

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陪伴在我身旁,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媽媽總是保護著我

我以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媽媽總是應該這樣照顧我們的

我懷疑,媽媽應該是長生不老的怪物,因為我永遠長不大,媽媽也不會變老,更沒有生命垂危的一天,直到.........

直到這三年來的變化,從服替代役中(千萬別說我當替代役是爽兵,因為你可能不知道我國高中在那邊唸書!)我慢慢關心社區的老人,我看到很多活著很開心也擔心每一天的老人,這是殘酷的!

出了社會,我知道賺錢辛苦,每分錢得來不易

出了社會,我學會成本控制,我知道買每樣東西要精打細算

出了社會,我瞭解為人父母的辛苦,我知道媽媽以前是多麼的辛苦

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,多孝順你的爸媽,除非他殺人放火,罪惡不赦,不然請好好的愛他!

最後,假如您是這張照片的主角如有侵犯隱私請告知我

沒有留言: